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腦殘白痴] 聰明警察笨教徒

教徒行竊 十字架項鍊露餡
專偷機車置物箱 「上帝保佑不了你」

【林泊志╱宜蘭報導】宜蘭縣一名竊賊,去年底出獄後,又在羅東一帶風景區,至少八次行竊機車置物箱,羅東警方昨循線將他逮捕,破案關鍵是杜嫌頸上的十字架項鍊,警方說:「這次上帝也保佑不了你。」

警方指出,有竊盜、毒品前科的杜覺明(二十七歲,宜蘭縣大同人),去年十二月中出獄才三天,又在羅東運動公園、李科永圖書館、親水公園等地犯案,見女騎士將包包放在置物箱離去後,立刻上前,徒手扳開椅墊行竊,不少被害人得向警方借錢搭車回家。

稱愛英文卻不會說

警方根據案發現場的監視器畫面及杜嫌手機通聯記錄,昨持搜索票,到杜位在宜蘭市的租屋處搜索,將在睡夢中的杜嫌逮捕。杜嫌因信仰天主教,每次犯案身上都佩戴十字架,被警方一眼認出,確定他就是橫行羅東的置物箱大盜。

杜嫌起初否認行竊,警方見住處有兩本幾乎全新的托福字彙書籍,懷疑是偷來的,國中學歷的杜嫌辯稱:「喜歡念英文,準備考托福。」警方靈機一動問:「你被逮捕了,英文怎麼說?」他說不出來,坦承因出獄後找不到工作才行竊,還說「現在置物箱設計都太爛,一扳就開。」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杜覺明犯案時都佩戴的十字架項鍊(圖2)是破案關鍵。林泊志攝。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2&ShowDate=20080415&IssueID=20080415&art_id=30453038&NewsType=1&SubSec=6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顯靈了喔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