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網路色情成癮宗教戒色營熱門團體讀經生活規律遠離色誘

現代社會滿眼所見都是聲色犬馬,許多人更是把色情影音或書刊當成三餐,無法自拔。
美國有基督教團體針對這個問題,設立了戒色營,讓成員能夠遠離色情,重新找回純淨的生活。
現代人的網路、電視以及雜誌全都是色情資訊,美國色情工業的產值每年高達120億美元。
許多人只看A片,不願意上教堂,美國有宗教人士因此成立限制級教堂網站,讓人下載色情監看軟體,只要一上色情網站,就會通知牧師。
不過有人色情成癮太嚴重,只好到肯塔基州中部的純淨生活教會參加6個月的戒色營。
他們每天讀聖經,過著規律的團體生活,以便遠離色情誘惑。
這裏沒有電視沒有電腦也沒有雜誌,只有上帝跟聖經。
牧師雖然有把握待過戒色營的大部份人都能遠離色情誘惑,但是師父領進門,修行還是在個人。
http://www.ttv.com.tw/news/html/ ... 09604064679503L.htm

戒色營教材

2Sam13:1                大衛的兒子押沙龍有一個美貌的妹子、名叫他瑪.大衛的兒子暗嫩愛他。
13:2                暗嫩為他妹子他瑪憂急成病.他瑪還是處女.暗嫩以為難向他行事。
13:3                暗嫩有一個朋友、名叫約拿達、是大衛長兄示米亞的兒子、這約拿達為人極其狡猾。
13:4                他問暗嫩說、王的兒子阿、為何一天比一天瘦弱呢.請你告訴我。暗嫩回答說、我愛我兄弟押沙龍的妹子他瑪。
13:5                約拿達說、你不如躺在床上裝病.你父親來看你、就對他說、求父叫我妹子他瑪來、在我眼前預備食物、遞給我喫、使我看見、好從他手裡接過來喫。
13:6                於是暗嫩躺臥裝病.王來看他、他對王說、求父叫我妹子他瑪來、在我眼前為我作兩個餅、我好從他手裡接過來喫。
13:7                大衛就打發人到宮裡、對他瑪說、你往你哥哥暗嫩的屋裡去、為他預備食物。
13:8                他瑪就到他哥哥暗嫩的屋裡.暗嫩正躺臥。他瑪摶麵、在他眼前作餅、且烤熟了。
13:9                在他面前、將餅從鍋裡倒出來.他卻不肯喫、便說、眾人離開我出去罷.眾人就都離開他出去了。
13:10                暗嫩對他瑪說、你把食物拿進臥房、我好從你手裡接過來喫.他瑪就把所作的餅、拿進臥房、到他哥哥暗嫩那裡。
13:11                拿著餅上前給他喫、他便拉住他瑪、說、我妹妹、你來與我同寢。
13:12                他瑪說、我哥哥、不要玷辱我.以色列人中不當這樣行.你不要作這醜事。
13:13                你玷辱了我、我何以掩蓋我的羞恥呢。你在以色列中也成了愚妄人.你可以求王、他必不禁止我歸你。
13:14                但暗嫩不肯聽他的話.因比他力大就玷辱他、與他同寢。
13:15                隨後、暗嫩極其恨他、那恨他的心、比先前愛他的心更甚.對他說、你起來去罷。
13:16                他瑪說、不要這樣.你趕出我去的這罪、比你纔行的更重.但暗嫩不肯聽他的話。
13:17                就叫伺候自己的僕人來、說、將這個女子趕出去.他一出去、你就關門上閂。
13:18                那時他瑪穿著彩衣.因為沒有出嫁的公主都是這樣穿.暗嫩的僕人就把他趕出去、關門上閂。
13:19                他瑪把灰塵撒在頭上、撕裂所穿的彩衣.以手抱頭、一面行走、一面哭喊。
13:20                他胞兄押沙龍問他說、莫非你哥哥暗嫩與你親近了麼。我妹妹、暫且不要作聲、他是你的哥哥.不要將這事放在心上.他瑪就孤孤單單的住在他胞兄押沙龍家裡。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原帖由 沙文 於 2007-4-8 23:03 發表
13:13                你玷辱了我、我何以掩蓋我的羞恥呢。你在以色列中也成了愚妄人.你可以求王、他必不禁止我歸你。

這位兄台,太急色了

忍多幾天,對男女都好

回復 2# Step.King 的帖子

係羅!係羅!
原帖由 沙文 於 2007-4-8 23:03 發表
現代社會滿眼所見都是聲色犬馬,許多人更是把色情影音或書刊當成三餐,無法自拔。
美國有基督教團體針對這個問題,設立了戒色營,讓成員能夠遠離色情,重新找回純淨的生活。
現代人的網路、電視以及雜誌全都是色情資訊,美國色情 ...


咩教材離ga? 似係教人趙完鬆多d wor...
正正是對對待耶女第三式...不負責!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