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奇招推廣] 裸體教堂魅力大 商機上看八億

不穿衣上教堂 維州教友很自在
2010/02/25  伍立人 報導

裸體應該要覺得羞恥嗎?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 根據聖經的記載,上帝造男造女並沒有替他們造衣服,所以美國維吉尼亞州一所教會,就主張裸體主義,連牧師在講台上證道都全身光溜溜。

牧師在台上證道,挺著大肚子怡然自得,台下的基督徒讀著聖經,同樣衣不蔽體,裸體對他們來說理所當然。  

這所裸體教會位在維吉尼亞州的天體營區裡。  

這個天體營成立於1984年,儘管經濟不景氣,去年還是有有十萬人前來旅遊。  

富比士雜誌推測,這裡的觀光商機今年上看八億美元,信徒都說這是上帝給他們的祝福。  

儘管許多衛道人士看不下去,這裡的基督徒依舊堅持自然本色。  

脫下象徵身分的衣服,大家在教會裡一律平等,他們說,這是上帝造人最原始的面貌。

http://www.ttv.com.tw/news/view/?i=09902254880102L

抽按:一個字:得!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1# 抽刀斷水


    咁上帝都無做聖書出來呀 ,咁可唔可以以後拜上帝 ,不用聖書 ,不說廢話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