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原來...我地宣揚神父性醜聞係可以幫助傳教!

青年基督徒回應YouTube褻瀆宗教信仰視頻
王衛/基督新報記者
2007年01月25日08時51分

不少基督徒自發的組織開始挑戰這些無神論者以維護他們對於耶穌基督的信仰。

在一個月以前,一群無神論者在時下頗為流行的視頻網站YouTube上發表了褻瀆教會的視頻,最近有不少基督徒自發的組織開始挑戰這些無神論者以維護他們對於耶穌基督的信仰。
其中的一位參與這項活動的基督徒表示,「就我個人來說,我認為必須要向神為我做的一切而獻上讚美和崇敬,他為我們做了釵h而我卻經常的忘記神,這也是我的一個責任能夠通過YouTube這樣一個媒介來讚美神,讓更多的人認識神」。
據悉,本次名為「挑戰褻瀆」的活動的參與者多為青年學生或青年基督徒,通過收集網路上的褻瀆基督教的視頻以及影視作品並引導更多的人相信神,認識耶穌基督。同時這次的活動也會送出一些關於基督教以及介紹耶穌基督的記錄片。
一位名為Mickey的信徒在網上表示,「這樣的褻瀆事件的發生只能更加促成信徒間彼此的團結,更能領受到神對我們的愛,同時去回應神的愛,通過神的話語將更多的人帶到神的面前」。

這次活動的一位元組織者表示,「我們組織這次活動是希望通過讚美神和傳播神的話語,使更多人對教會以及耶穌基督有一個更好的認識,盡我們的所能去敬拜和讚美我們的主,不離棄我的主,用我的心,用我的靈去愛他」。

-------------------------------------------------------------------
以此邏輯  原來好多教會都係無間道  係反基聚腳之地
因為阻止了世人 "領受到神對我們的愛"  


[ 本帖最後由 Step.King 於 2007-3-19 19:23 編輯 ]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