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退化進化論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5/5/3 02:11 編輯

退化進化論

人類是在進化還是在退化,是基督徒最好笑的短視認知之一,他們當中偏激激進的人認為不信基督教教育的自然人都是不斷墮落和退化的,因它們沒有遵循基督的教導,所以人類全群體就不斷向著罪惡退化,只有基督徒才是進化的人類,問到他們西元前未信基督的民族,他們就認為那些古代民族是退化的人,自己群體才是進化的族群,問到西元後的人依舊是不斷退化的群體,所以不管上(蠱)或現代,所有人皆為退化,但是他們無法認知,沒有上古之社會群體,哪來的進化其定義可言,連希臘、羅馬、巴比倫、亞述,皆為他們口中的退化群體,實在不知上古民族跑來他們口中退化了些什麼?現代人跟古代人相較之下又退化了什麼了?古代人和現代人間進化而論只是一個標示點,據他們理論,現期世代人類乃是不斷退化;難道上古之人又要退化了嗎?他們會以他的皆為退化的謬論論證一番,他們就退化而論是一種標示、標籤,用貼的、用黏的,不是比較質實質著樣的原本邏輯,一方面是他們沒有邏輯能力能區別自己在胡殂啥,二方面是把貼標籤定義去取代進化與退化的原意與其原本含意、基本定義內涵的原意,但這理論他們完全拿不出聖經依據,反而聖經還打它們槍!馬太福音二十四章說:「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本文顯示出當創世時代的人怎樣,未來人也是怎樣,其中並未提到未來的人是比上古之人要退化的論據。而基督徒們認為自己在進化完全是來自他們辨識能力的低能和推託其他群體才因當為世界與其天災與人禍負責任,並如此之比其他人先進的自以為是。而他們界定的理論卻是一堆斷章取義的論斷並思維,在此舉例其中一件;如宣講其他宗教的神祀(觀世音)是最淫亂的邪靈,而該宗教行邪淫的乃是那些不願受約束的教徒,再用;以西結書二十三章四十九節:「人必照著你們的淫行報應你們;你們要擔當拜偶像的罪,就知道我是主耶和華。」來對這個作宗教斷章取義,再利用那些不願受約束教徒為論斷其為淫亂的宗教。這樣該教就是「淫教」的道理就被如此這般的斷章取義而成論了!斷章取義不過是對所以異教的換湯不換藥的處方箋。
我對進化論略知一二, 因為在北美時, 讀某科目, 課本是 Richard Dawkins 的 The Selfish Gene.
回港後有人帶我返教會. 慘囉, 搞到精神分裂.
同北美的西人基督徒 (一個稀有物種) 談及進化論, 尚可互相尊重, 理性討論.
同本地的基督徒談及進化論, 嘩! 試過都猶有餘悸.
響佢地面前一講「進化論」三個字, 就衰過講粗口, 衰過講最淫賤的咸濕野.
佢地聲大夾惡, 甚至成個身迫埋來, 你未講完第一句, 未表明立場, 佢地就已經駁你十句, 不斷打岔 (當然都係那老掉大牙的陳腔老調 - 什麼冇證據...), 令你知難而退.
結果, 要把腦子分割, 進化論存在一邊, 創造論存在另一邊, 搞到精神分裂.
回覆 2# Guest from 58.153.117.x

有一個方法能令你直接全身而退,

神創世至今才4千餘年...
亞當到才耶穌才76代...
當然是進化論不能堂皇論之的....XD

神創世四千年餘年
http://exchristian.hk/forum/viewthread.php?tid=10838&highlight
最慘係美國一些在保守基督教家庭成長的青年, 一直以為只有創造論, 進入大學, 才接觸其他知識, 震驚到隨時精神崩潰.
最慘係美國一些在保守基督教家庭成長的青年, 一直以為只有創造論, 進入大學, 才接觸其他知識, 震驚到隨時精 ...
Guest from 112.118.145.x 發表於 2015/5/3 17:51



你這種白痴一族也很慘
滿以為美國青年只懂神創論,不知有進化論,好像未讀過書似的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