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耶穌哥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1/17 04:58 編輯

耶穌哥.

老拿著耶穌哥作欺世騙財的工具罷了.區區不才,但滔滔光也可以說句敢開天眼看凡塵.本來誰信誰不信就是吹縐一池春水的鳥事.但天主基督為傳教何其擾人及其家人,一軛遺害殊深,排他性更是冠絕幾個主要宗教,多看一下國新聞吧,這地球上三分一的戰爭,都跟耶教拉上關係,排他性之惡毒,不言而喻.

別再十字架不十字架了,看基督徒開口就說人家爸是匪娘是娼,看來天主基督也不過是各懷禍心的一幫蛇鼠.
Jom文.


基督教大屠殺事件

元412年至公元444年
亞歷山大主教聖賽里爾(這一個人能夠封聖,就是因為他大屠殺敵基督者-猶太人有功)多次領導群眾屠殺城內的猶太人.

公元1099年
第一次十字軍攻陷聖城-耶路撒冷,他們攻下城市後,不是為他們自己的罪過而反省,反而大屠殺城內的上帝選民-猶太人和穆斯林,歷史學家估計有3万多人遇害.

公元1204年
第4次十字軍突然攻擊東正教中心-君士坦丁堡,守軍沒有準備的情況下,詖十守軍攻下.根據一個曾經參與這一埸大屠殺的人記載:"街上滿佈屍體和血跡,無數典籍詖焚燬,不少聖物遭到掠奪."事件令到君士坦丁堡的人口由一百万人急降至6万人.經此一役,東羅馬帝國因此衰落.

公元1547年
因為英國進行宗教改革,結果在各地引發起義,國王愛得華6世下令鎮壓,事件中有過万人詖殺.

公元1553年
血腥瑪麗繼位,她下令恢復天主教信仰,結果有幾百個新教徒不服,瑪麗下令全部殺死.

公元1572年8月
聖.巴羅繆節的前夕,信仰天主教的王太后凱瑟林.德.美迪奇批准伏擊前來巴黎參加婚禮的新教領袖.事件有數千人詖殺.

公元1641年
愛爾蘭天主教徒大屠殺當地的新教徒.
後來英國發生革命,獨裁者克倫威爾上台,立即平定愛爾蘭人的起義,克倫威爾對所有反抗英國統治的愛爾蘭城市,所有居民,神父都要死
!
在長達2個世紀(16,17世紀)的搜巫運動中,詖害人有多少,歷史學家估計有50万人詖殺,幾百万人詖迫害,這是人類歷史上可怕的一頁呀!


公元1852年5月24日
太平軍經過湖南全州,因為其中一位太平軍頭領-南王馮雲山詖殺,洪秀全下令向全州發動攻擊,1852年6月3日全州失守,洪秀全下令,城內居民"一個不留",經過2日的大屠殺,城內的居民全部遇害.

公元1927年4月12日
日本右派分子石原慎太郎等人為日本侵略中國而辯護,令到身為中國人的大家感到十分憤怒,同樣道理,直到現在,有好多基督徒都為先輩們所進行的大屠殺而辯護,這不但不會令人接受基督教,反而令更加多人反基督教.

公元1204年

斯特定格人,為了反抗教會的十一奉獻稅和當地封建貴族的暴政,發動起義,教會和當地的封建貴族,立即組織聯軍鎮壓起義,在二十八年的起義中,斯特定格人堅持鬥爭,但由於實力相差太大,結果斯特定格人全部被殺(包括老人,小孩和女人),斯特定格人從此滅絕,成為歷史名字.

公元1304年
聖殿騎士團(十字軍的主力,屠殺穆斯林的劊子手),由於他們的財富,權力和驕傲的態度,令他們四處樹敵,最後令到法王腓力普四世感到不滿和貪婪他們的巨額財富,將他們全部生擒,用酷刑迫訟,要求他們講出聖殿騎士團收藏財寶的位置,但是他們沒有屈服,最終他們全部被殺死.

公元13,14世紀
教會不能解釋歐洲各地為什麼發生黑死病,醜聞暴光,苛捐重稅等,令到教會的無能,腐敗在世人面前表露無遺,威信一落千丈,各地人民為了反抗教會暴政,紛紛起義造反,例如捷克的胡司運動,雖然失敗,不過沈重打擊教會在當地的統治.


面對人民的不滿,教會便將一切的責任,推到猶太人,和異端,異教分子身上(這一招被後來的納粹黨,日本極右政府等邪惡組織廣泛使用),例如在公元1391年西班牙的塞維亞,基督教的暴民,在神父馬丁尼茲的號召下,沖入當地的猶太社區,殺死上千猶太人.西班牙的其他地方都發生類似事件,大量猶太人被迫逃亡,或者教信基督教,才可以免遭遇害.到了1492年,西班牙成功收回穆斯林在西班牙的最後一個根據地-格林納達,穆斯林被趕出西班牙.西班牙的基督徒,便將他們的宗教狂熱發洩在同阿拉伯人,有血緣關係的猶太人身上,結果,由有万多人被殺,25万的猶太人被逐出西班牙,流亡到北歐和北非等地.

公元1507年
葡萄牙人阿爾布克爾克攻下霍爾木茲,馬斯喀特卡拉雅特等地,蓄生阿爾布克爾克下令殺死全城所有的士兵居民.

公元1511年
阿爾布克爾克率領一支由不同船隻所組成的船隊,攻打東南亞最大的港口-馬六甲港.由於攻城時遭到當地軍民的頑強反抗和馬六甲城池堅固,令葡萄牙人死傷不少,由於馬六甲國王逃走令軍心散漫和葡萄牙人的武器優勢,最終攻下馬六甲城,之後,劊子手阿爾布克爾克一怒之下,下令對馬六甲城進行大屠殺報復和放縱手下在市內姦淫擄掠.馬六甲國王逃到中國,向中國皇帝哭訴葡萄牙人的暴行,希望中國派兵趕走葡萄牙侵略軍,事件令到當時的中國政府-明朝感到十分震驚,下令葡萄牙人撤離馬六甲港.(不過葡萄牙人沒有理會中國政府的警告)!

公元1856年8月28日
東王楊秀青因為功高蓋主和目中無人,引起天王洪秀全和北王韋昌輝的不滿,將楊家上下和他的親兵幾千人都盡數殺害,事件發生後,引起6千東王的部屬親信嚴重不滿,要求為東王平反申冤.天王因為擔心哪6千人會瞽兵造反.下令三日後到天王府內集中.
三日後,即公元1856年9月1日,天王下令哪6千東王手下,立即到天王府內集合,他們不知道是陷阱,馬上前往,但是他們全部進入後,發現見不到天王.突然間,門窗緊閉,數千伏兵沖兵,他們才知道自己上當.雙方經過幾小時的激戰,將他們6千人全部殺死
.
越戰期間.佛教崇尚和平, 身為基督徒的南越總統吳廷琰卻出動坦克輾斃過千名佛教徒, 這是做"人"的所為嗎?


2004年5月6星期四
尼日利亞基督教武裝分子周三襲擊中部一個城鎮,造成逾300名回教婦孺死亡。他們用大口徑自動機槍掃射。該國一名回教領袖指摘為「大屠殺」。

作者:古勒比加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1/21 15:41 編輯

很明顯這些都是基督教犯下的歷史罪行


你要新的資料這裡有

http://exchristian.hk/forum/viewthread.php?tid=6769&extra=
聖經也是
年年復年年十世也沒有更新的資料, 也不一定是廢料啊....=.=...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1/21 05:47 編輯

稿了半天原來beebeechan 信的是無恥的神, 雖是眼睛不能見, 但藉著所信之物便能曉得, 叫人無可推諉。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1/21 05:41 編輯

死不認錯,

這些資料本是來至一些台灣學生的作業報告

可憐的beebeechan 一點愧疚感都沒有, 他還是信神的耶!?

是神經病的神, 因
為所為的良知根本沒有

還貼三流的造假相片, 其人之卑鄙無恥顯露無疑

他說「我是信神的」.


那是什麼神?可以允許當這麼爛格我也想信, 誰要我不想當好人呢......
geocities.com 不是老早便關閉了的嗎?
還拿這些網連出來獻醜?
十世也沒有更新的資料, 年年復年年...貼來貼去都是同一廢料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1/21 00:02 編輯

三流的東西, 你要桌布我這裡還有

題目:基督教犯下的罪行

1.十字軍
1096 年至 1291 年間,十字軍東侵先後共 8 次,表面上是為宗教而戰,實際上是一場由羅馬教皇、西歐封建領主和城市富商向地中海地區發動侵略戰爭。第一次於 1097 年春在君士坦丁堡集近四萬人,經小亞細亞向耶路撒冷進攻。十字軍沿途搶奪、殺人放火,所到之處雞犬不留。於 1099 7 15 日攻陷耶路撒冷,屠殺七萬餘人,血洗全城。第二次東侵由教皇尤金三世(Eugenius Ⅲ)集合 7 萬騎士向東進軍,因德、法之間的矛盾,拜占庭帝國不支持和指揮失當,沿途損失慘重,但最終以失敗告終。第三次由德、法、英三國組成,但德皇在進攻拜占庭時陣亡、而法王因國內政治糾紛率部回國,英王在頑強抵抗下未能攻陷耶路撒冷,結束這次東侵。第四次東侵主要是攻擊國力衰弱的 拜占庭帝國,1202年,法、德、意十字軍由海路於威尼斯出發,於 1204 4 月攻陷君士坦丁堡,焚城掠奪達一星期之久,把能搶的搶走,搶不走的燒光,甚至挖掘墳墓,劫殉葬品,所有文物、藝術品、文獻圖書損失殆盡。經歷四次組軍後,普遍人民對十字軍的神聖性懷疑,教會只有鼓吹兒童參戰,於 1212 年集合兩支年齡約十二歲的兒童十字軍,二至三萬德國兒童往熱那亞途中因缺乏組織,無補給而潰散。沿途大部份死於飢餓、疾病,最後到達的因無人照顧,生活悲慘。最後一部份奔回故鄉,一部份流落意大利。另一支法國兒童十字軍的二萬人,到達馬賽港後被騙上七艘船,兩艘在地中海遇風暴沉沒,另五艘到亞歷山大里亞後,全被賣作童奴。其後教皇英諾森三世於 1215 年組織第五次東侵,但在進軍開羅途中遇到埃及人強列抵抗,於 1221 年與埃及簽訂和約而結束第五次東侵。 1228 年德皇組織第六次十字軍,因教皇出兵攻佔德皇在意大利南部的領土,德皇因此回師歐洲而結束。第七次是於 1248 年法王路易九世率兵進攻埃及,但於 1250 年兵敗被俘,後得用重金贖回,第七次十字軍東侵以失敗告終。第八次東侵是路易九世為報兵敗之仇,於 1270 年發動,因無人響應,獨自領兵進攻突尼斯,但全軍染上疫症,大量死亡,路易九世也死於疫病,殘部回國。此後,教皇多次號召組織十字軍,都未能實現,至此,十字軍東侵以徹底失敗而告終。

2.教會對「異端」的鎮壓
2.1阿爾比派(卡塔爾派)(Cathar
這一派信徒譴責世俗,自稱是純潔的。本是巴爾干半島上的一個教派,他們反對神職人員稱為「完人」,反對神職人員擁有財產,與當時羅馬教會的神職人員的行為有強列衝突,但深得反對腐敗的基層人民支持。 1179 年教皇亞歷山大三世宣佈阿爾比派為異端,動員西歐各國對異端的暴力鎮壓。阿爾比派在法國南部圖盧玆郡受到貴族的同情,反對羅馬教庭。 1208 年,教皇特使在圖盧玆伯爵府中被殺, 引發教皇討伐阿爾比派,並宣佈凡參加討伐異端的十字軍都不受國家法律約束,他們過去及將來所犯的罪都得到教會赦免,所欠的債不用付息。法國北部貴族垂涎南部的財富,紛紛加入。於 1213 年,阿爾比派遭到決定性的戰敗,十字軍大肆屠殺劫掠法國南部。在他們攻入比塞埃城時,感到無法區別誰是異端份子,隨軍的教皇特使便指示說:「只管把他們統統殺光,讓上帝去分辨誰是他的子民。」這次暴力鎮壓經歷 20 年(1209-1229),許多富庶的城市化為廢墟,田園荒廢,經濟破壞,阿爾比派及法國南部的貴族勢力都被摧毀。

2.2韋爾多派
韋爾多(Pierre Valdes)本是里昂商人,效法基督過清貧生活,變賣家產,周濟窮人。不久,贏得一班支持者, 形成韋爾多派。他們只是主張赤貧,人人有權傳教,反對教會神職人員腐化,散播於法國南部及意大利北部,教皇亞歷山大三世為籠絡他們,曾准許他們活動。 1179 年,遭到教皇的譴責、並禁止他們自由傳教。 1184 年,在伐羅那宗教會議上,教皇盧修斯三世(Lucius Ⅲ)宣佈罰絕韋爾多派,並迫使韋爾多派與羅馬教會決裂,韋爾多派轉為地下活動。其後韋爾多派發生意見分歧而分成兩派,而教皇英諾森三世於 1208 年進一步分化韋爾多派,組織「公教窮人團」進行韋爾多派式的活動,使一些溫和的韋爾多派歸附羅馬。最後於 16 世記匯入宗教改革活動,成為新教徒。

2.3宗教裁判所
1220 年,教皇洪諾留三世認為地方主教鎮壓異端不力,通令建立直屬教皇的「宗教裁判所」或「宗教法庭」。宗教裁判所一般設在修道院內,審訊秘密進行。宗教裁判所所制訂的審訊條例:有兩人作証,控告便能成立。証人如果撤回証詞,就按異端同謀犯處理,被告如不認罪,可用刑。被告不僅自己認罪,還須檢舉同案犯和異端嫌疑犯。為異端辯護者應受罰絕。被告認罪之後,如果翻案,按異端處理。被判為異端者,沒收其全部財產。宗教裁判所前後共經歷約 500 年, 15 世紀以後,西班牙的宗教裁判所最為殘暴,僅 1483 年至 1820 年,判處的異端份子達 38 萬多人,被火刑處死的達 10 萬餘人。而僅僅在 1480-1488 間,被火刑處死的達 8800 人,受懲處者有 96494 人。

3.參與非洲奴隸貿易
羅馬天主教會在各地傳播主要是通過西班牙和葡萄牙的傳教士進行。探險家船隊為傳教士提供必需物品及保護,而教會卻提供特權給予協助傳教的國家。早在 1452 年教皇尼古拉五世就授權葡萄牙國王阿方索征服和統治異教徒。並且宣稱異教徒是神「賞給信徒的產業」。 1454 年教皇批准葡萄牙壟斷非洲的奴隸貿易。 1458 年天主教傳入岡比亞, 1491 年天主教傳入剛果,葡萄牙人 16 世紀在西非海岸實行殖民統治和傳教,使剛果成為葡萄牙的附庸和奴隸販子的據點。傳教士為擄掠來的黑奴施洗,然後一批批地押上船,他們便可獲取洗禮費。

4.傳教活動殘殺異教徒
傳教活動在拉丁美洲是以野蠻屠殺式進行,而主要是西班牙政府及傳教士參與。 1526 年西班牙國王查理五世下令,每支船隊必須攜帶傳教士同行,否則不准離港。根據傳教士拉斯‧卡薩斯(Bartolome Las de Casas)記載,西班牙征服者每征服一個地方便宣佈一道命令,用最殘酷的死刑和武力脅迫當地土著皈依基督教,並接受西班牙國王的統治,拒不服從者,立刻被屠殺。安的列斯島原有三百萬 印第安人, 1514 年減至 14000 人,最後只剩下 200 人。 1536 年西班牙人抵達新格拉那達,傳教士更欺騙當地居民說,西班牙人是「公正的太陽之子」,將向他們宣傳道理。於是居民同意在太陽神廟內樹起十字架。由於印第安人入教是被迫的,他們依然秘密崇拜自己的圖騰及神像,為了更有效地控制當地居民, 1602 年耶穌會會長提出建立印第安人宗教歸化區,把逃往森林深處的印第安人進行思想改造。從 1610 年起,耶穌會在巴拉圭建立這種分開殖民征服者及當地居民的村莊,有十五萬印第安人分別住在卅個歸化區內,由傳教士負責管理。印第安人只能聽從傳教士命令及從事沉重的種植及採礦活動,事實上,他們只是傳教士的奴隸。 1519 年,西班牙殖民者征服了阿玆特克人的家鄉墨西哥。他們欺騙阿玆特克國王說:「西班牙人的到來完全是為了傳播基督教的光明。」不久便囚禁了國王,並假借他的名進行統治,殘酷地屠殺反抗的墨西哥人。 1524 年教皇和西班牙國王聯合派出十幾名傳教士到墨西哥傳教,他們為酋長之子及印第安人洗禮。根據方濟各會報告: 1536 年受洗者有 500 萬,到 1540 年受洗者巳超過 900 萬。 17 世紀,西班牙和法國(天主教)及英國和荷蘭(基督教)爭先恐後地在北美建立殖民地。當然,對土著居民實行種族滅絕政策,把印第安人的宗教信仰斥之為迷信這些統治方式並沒有改變。

此文取材自《基督教史》,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唐逸主編。
執筆人有:顏昌友、文庸、樂峰、張小青、段琦、王美秀、石明培。

編按:亦可參考此網頁
VICTIMS OF THE CHRISTIAN FAITH
[url=http://www.geocities.com/Athens/5195/victims.html]http://www.geocities.com/Athens/5195/victims.html[/url]
Celes曦儀註:所謂通令建立直屬教皇的「宗教裁判所」或「宗教法庭」,亦只不過是派 Dominicans 去各國監察異端裁判的進行。但其一般運作和用刑等細節,都屬地方政府決策。

作者:黑貓七 文章提供:脫苦海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1/20 02:42 編輯

回復 33# beebeechan

那些好像是傳染病的照片, 若是屠殺的話屍體會血跡斑斑和蓋白麻沙

第三張造片更可笑, 1年代久遠. 2兩為和尚是文書做業者.

造假出手也太過於三流了..............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1/20 02:31 編輯
單純語言糾正。

「三幅屁」,應是「三複被/三幅被」,意指三張被鋪,一模一樣,重覆的意思,興屁無關
jimmychauck 發表於 2011/1/18 01:30




聖經是「一複被/一本被」,意指一本被鋪,重覆的意思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1/20 02:36 編輯
這些文, 無論是基基, 反基老早見過哂哩
貼來貼去都是這個......
說明你無料而已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1/1/17 22:14


說來說去也是說你死不認錯
菜牌...
睇清楚d...
桌子既擺法....
明係登記野......
唔好up得就up.....
路人甲
圖中參軍嘅邊位係佛僧呢請問?
兩個佛僧係度批閱文件啫
您揾唔到就梗係我從來都唔夠胆說佛徒佛教好戰....霸 ...
沙文 發表於 2011/1/18 20:59


唔係...
佢地可能去食齋, 在看菜牌唶
佛僧主動參軍, 加入戰鬥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1/1/18 04:40

圖中參軍嘅邊位係佛僧呢請問?
兩個佛僧係度批閱文件啫
您揾唔到就梗係我從來都唔夠胆說佛徒佛教好戰....霸道啦
感謝你既資料

被推倒了
him1006 發表於 2011/1/18 20:49


宗教....需要思想, 默想....多過用把口
感謝你既資料
佛教有冇俾人拎黎做戰爭既藉口??

被推倒了
路人甲
佛教有冇俾人拎黎做戰爭既藉口??

him1006 發表於 2011/1/18 16:29


在斯里蘭卡, Sinhalese佛教徒一直佔大多數, 認為斯里蘭卡是一個佛教國家. 基督教徒和泰米爾印度教徒受排擠.

Sinhalese 與拻泰米爾人(回教徒) 幾個世紀一向不和. 當地佛徒想驅走回教人, 不惜使用暴力.
2008年就發生過佛徒在斯里蘭卡北部, 血洗泰米爾人村落, 滅族式屠殺.


屠殺行動受佛僧支持, 佛僧更出面鼓勵, 佛僧主動參軍, 加入戰鬥


人, 行錯了路時, 不會是信那宗教便是好一點, 這宗教便是差一點.
佛徒也有暴力的一面.
我從來不會因此說佛徒佛教好戰....霸道
若事件發生在基督徒身上, 你就特別多野講?
看看藏獨,另有真佛在外漂流,不能回故居!
加鹽加醋既咪係你呢種不求真既反基哩

可惜基教都係不求真
人云亦云.....將一個大話重貼幾百次過dee dior
好多無知既人, 睇多幾次就當左係真咁囉

ed咪係基教做緊既野lor
一係貼堆奧賣葛既廢料當回應?
(呢樣係 dior 拿手好戲哩)

反基野=廢料?
恐怕基教更廢
清醒一點吧!戰爭一定死人!
有權者若是心術不正必定挾宗教之名、或理想、或某些主義!作自己的事!
有什麼出奇!
要探求的是每一個宗教、理想或主義,甚至哲理,是否對人有害。
是否損人利己!
若其內容不是,就不用批鬥了!
只是那些心術不正的人才是問題的所在!
那管是宗教或非宗教的理念!

佛教有冇俾人拎黎做戰爭既藉口??
路人甲
清醒一點吧!戰爭一定死人!
有權者若是心術不正必定挾宗教之名、或理想、或某些主義!作自己的事!
有什麼出奇!
要探求的是每一個宗教、理想或主義,甚至哲理,是否對人有害。
是否損人利己!
若其內容不是,就不用批鬥了!
只是那些心術不正的人才是問題的所在!
那管是宗教或非宗教的理念!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